凉了个墨墨🌈

这里是凉墨
我势必要立一个贤良淑德的人设,谁也别拦我
已建立墨砚工作室
为《遗罪》有声小说导演

《溯回》先行导告

人这一生,有太多太多让人后悔的事情


但总有一件事情,是最后悔的


假如给你一次能够回到过去的机会


你会选择回到哪个时间段?


但请记住,你只能回去一天


并且,你在未来时空做出的改动,只会影响故事的发展


那个时空的人,并不会知道你的存在


“欢迎来到溯回旅行馆,我是宫阙,你希望改变什么呢?”




本篇全为真实事件改编


可私信我,向我讲述你的故事,我会尽全力将它写好(希望有人吧)


作者说:哎~没想到吧~我还是原创文作者~


评论

热度(7)